close

所謂隱藏版美食, 首重低調, 二重物美價廉.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淡水隱藏版美食, 就兼具這兩項特色

這家店名叫妙味香阿給, 藏身在淡水北新路上, 不知道的人, 可能覺得他只是一般的麵攤(當初老王我也是這個覺得)

這家店, 其實是桃子在無意間發現的. 因為咱們家住在北新路上, 當然我們都知道, 淡水好吃的阿給店, 就只有文化國小往七條通方向的第二家"老店"(這家店屬高調版美食, 以後有空再介紹)

當然有人說, 文化國小正門旁邊那家也很好吃, 老實說, 我承認是還不錯啦!!

但他的缺點的就是, 辣的太over了, 已經有麻的感覺了, 但不辣, 又沒有味道, 除非敢吃辣, 或是想要享受一下麻的感覺, 不然我不會挑戰這一家

回到主題. 由於北新路到文化國小尚有一段距離, 桃子是一個懶惰的美女, 所以當然就想辦法開發北新路周邊的店家

一個不小心, 就讓他發現了這間好店

P1060791.JPG   

這家店的老闆很酷, 是三兄弟, 每個人都理個平頭, 老王我都說這三個是黑道, 桃子去買阿給會被綁架(可老王我沒錢贖他回來啊~~~~)

平常不笑的時候, 有股狠勁, 因為他們在準備客人的點餐時, 神情之專注, 如果把手上的湯勺換成武士刀也不為過

但客人點餐的時候, 他們還是會帶著笑容啦!! 尤其是聽他們講話的時候, 哇咧, 那股狠勁完全破功, 只覺得他們和藹可親(看官可別沒事去逗他們, 被砍了我可不負責)

這家店有賣阿給, 麵線, 肉圓, 油飯, 乾拌麵, 魚丸湯, 但我還是首推阿給

他的阿給跟老店的阿給有什麼不同呢? 首先, 醬料不同, 感覺他的醬不麻但有點辣, 但又不像甜辣醬那麼甜, 為大眾所接受

再來, 阿給封口的魚漿不會太硬, 沾上醬汁, 有著滑嫩口感, 不過他的魚漿不像老店的阿給還有加紅蘿蔔, 但比文化阿給好吃

所以, 跟文化阿給還有老店阿給的風味又不太一樣

嘿嘿嘿, 重點來了, 他的阿給只賣............30元!!!! 我的天兒呀~~~淡水的阿給每一家都蠢蠢欲動, 準備上漲的同時, 這家阿給只賣30元

老闆抓住了消費者的心, 也抓住了消費者的味, 難怪每次來買都好多人在排隊

P1060792.JPG

這家店, 我想如果我懶得去老店吃的話, 我肯定是回來這邊買的

自從桃子住到山上去之後, 我已經買好幾次去給他吃了, 因為他吃完就輪到我啦!! 哇哈哈

PS: 我是有良心的美食家, 再說好料的同時, 也會給各位良心的建議, 我吃過他們的肉圓之後, 雖沒有很差, 但也沒到可以推的地步. 有興趣吃的人,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