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妹跟她高中同學去過板橋的環球購物中心吃過飯後
便對這裡的環境讚不絕口..
於是我們便約了一天..要來吃她之前看到大排長龍的一間店..叫做Hana

跟我妹約了這天的早上十一點在板橋站一樓大廳見
沒想到一見到我妹,她就一臉無奈
原來她興沖沖的出門沒多久
她的兒子就送她一陀屎

所以我們會合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廁所換尿布..你這個煩人的小東西啊啊啊



怎麼換完還是這一號表情咧???



因為是平常日又是剛開門的時刻,所以人潮還不算多,感覺還不錯




小伯朗被我們放進百貨公司借的來的推車裡面
這小子躺的像大爺一樣咧



從借推車服務台往要去的餐廳出發
經過了這間也很可愛的小店,它叫INJOY
我會知道的原因是因為它在淡水也有一間哦..



再走著就到了今天要吃的餐廳了
光看門口就覺得是間女孩子都會喜歡的小店
聽說假日可都是要大排長龍的呢..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可以任選位置
最後我們挑了這一個感覺很棒靠窗的位子



桌上還擺了一束小花跟室內裝潢很搭



整間店用各式小盆栽跟木製品裝飾..很有日式雜貨風



可愛不經意又別緻的小東西點綴這間餐廳
害我在這裡按了不知道多少的快門



再回頭看看這小子.
嗯很好..還是那一號表情..千萬不要給我哭叫咧



小東西擺起來好可愛
我家陽台也可以弄成這個樣子的風格嗎




店裡其他的位置





要去哪裡才找的到這種小架子放我的盆栽啊
我真的好想要一個哦..



這張像不像日本雜貨雜誌的感覺??



講了這麼..都忘了介紹這裡的餐點了呢..

我們點了一份早午餐($250)跟一份鬆餅套餐(任選150以內之飲料)

早午餐內容物有果汁一杯,可頌,吐司,德國香腸,香煎培根,蛋,焗烤蕃茄,玉米穀片,沙拉
飲料可選Twinings紅茶,美式咖啡或奶茶




從坐的位子往門口方向看過去
這個角度也很美



我點的茶叫"皇家婚禮"(單點是$200)
是阿薩姆紅茶跟焦糖巧克力的混合

貼心的是還附有計時器
等時間一到,再把茶包拿起來就可以了..








鬆餅口味我們點了芒果

雖然這間鬆餅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介紹了,也知道長什麼樣子

可是鬆餅才一上桌.我就忍不住驚呼
開始狂拍個沒完沒了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鬆餅跟紅茶的合照



材料豐富色彩鮮艷的早午餐



這一杯上面開了一朵小花的..
我們一直以為是布丁
後來一吃才知道原來是酸酸甜甜的優格



我妹點的Twinings紅茶



這小子帶出來還挺聽話的
沒有吵鬧..後來還睡著了

嗯..很好..你這麼乖..阿姨下次才會想要再帶你出來哦...



這張有沒有像日本雜誌的fu啊..哈哈

(他們還真的有日雜咧~~)



吃到十二點多結帳出去時
人已經開始變多了
真慶幸我們一開門就進來



這間店無論是風格,價位還有食物都深得我心
也怪生意會好成這個樣子

不過若假日來要有排隊排很久的心理準備了...



最後送上淡水今天傍晚的天空...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