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又新開了一間咖啡廳了
原本上次跟朋友就要約這間吃看看了
但是頂著烈日到來..沒想到這間居然借給某劇組拍攝,所以不得其門而入

幸好這次有正常開放了
這邊地點很好..看出去剛好是可以看到淡水夕陽的地方



剛開不久..室內裝潢還很新
他們有二樓..可是我們沒有上去看
我猜上面風景看出去一定更漂亮




有一面牆擺滿了杯子,還有咖啡豆
對了..他們豆子是自己烘的,也有在賣



雖然我跟朋友約下午兩點..
但是其實我們都還沒吃飯
經過一陣討論後.決定點一個主廚套餐跟一份下午套餐來共享

咖哩牛肉($300)
可任選飯,麵包或薯條
主餐+沙拉+濃湯+甜點
飲料可選經典咖啡,可樂,柳澄汁.蘋果紅茶


主廚套餐的沙拉
端上來時我真的嚇了一咷
因為好大一盤啊
內容也很豐富..挺有誠意的一道沙拉




咖哩牛肉
也很用心的擺盤
牛肉還挺多塊的



我們選了白飯..
吃起來是比較硬有咬感
我猜是泰國米



玉米濃湯



除此之外
店家還送了我們一人一份小菜
我吃了一口是醃苦瓜,還不錯



從裡面看出去真的感覺不錯



接下來介紹下午套餐
他們有五種搭配法..都是180塊

我們選了西西里拼盤(德式香腸,脆薯) 飲料是義式咖啡
我覺得180塊有這麼多東西..還挺有誠意的



主廚套餐的冰咖啡以及甜點
他們的咖啡真的很好喝耶
可能跟他們對豆子特別的講究吧(畢竟他們自己也有在賣)



再來分享幾張照片吧


慵懶的夏日午後..看到了一隻黑貓在圍牆上面(看到他了嗎)



從門口出去的風景








店裡的戶外坐位區




大門來一張



雖然離開時已經四點多了
但是這天真的好熱..
沒拍幾張就已經開始流汗了




不過天氣真的很好..
拍起天空真美









最後來一張跟朋友影子的合照吧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