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喀"萊爾早餐"在合購版時常出現

我一直有極高的興趣

抱著研究精神觀看他們網站時

赫然發現這間地址居然就在北投

而且就在我以前上班的公司附近,

所以我一看地址,就知道在哪邊了

雖然他們有推出滿千免郵的活動(限大台北地區)

但是份量都挺多的,我一個人沒辦法消耗這麼大的量

也沒有辦法一口氣買到一千塊

幸好有個住淡水常跟我一起合購的網友

我們分一分便達到我們要的數量,於是我便快樂的前往購買啦~~~

----------------------------------------------
喀萊爾價目表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owqueen&b=5&f=1374458732&p=0

喀萊爾介紹(最下方有熱門合購買氣指數)
http://www.ihergo.com/store/1432
-------------------------------------------------



地址約莫是在承德路大同公司後方的一之鄉隔壁

一樓入口有個小小的牌子

(二樓是三櫻郵購....學生時代的回憶耶~~~)



到了三樓後

我便被他們的"陣容"嚇到

原本以為是小小間的公司的我

到了現場才知道是一間頗具規模的工廠

我一到達還呆在原地

便有人很主動問我你需要什麼東西

我把單子交給他之後,

他便推著一台小型推車,進了大型冷凍庫取貨

(真的是大盤商,光看大型冷凍庫就知道了)

而現場還有很多員工在拿著單子撿貨中

而且買完後,居然還開了發票




帶著貨回到家後


照例來拍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滿滿的一箱,可以自己開早餐店了)

開始介紹每樣東西吧




第一樣

總匯比薩(6片)$120



上面還有營養標示

感覺上面用料還挺豐富的



因為回家已經錯過午餐時刻

所以便迫不及待烤了一片比薩來吃

烤箱先預熱三分鐘,再把比薩丟進去烤個五分鐘便好了

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餅皮很酥,配上配料

沒一下子我就吃光光了



第二樣

統一小熱狗(50條)$90

大包裝的小熱狗

幸好保存期限夠長

放在冷凍庫也不佔位置

想到拿幾條用平底鍋煎到微焦

再加片吐司,煎蛋便是豐富的早餐啦



第三樣

法蘭克起士(84片)$260

這種起士片其實很眼熟

便是早餐店常用的起士片


雖然是大包裝,但是平均成本下來跟外面單片包裝價差頗大

只是差在每片用塑膠膜包起來,這樣子也環保許多

有效期間還挺長的

只要細心保存不要沾到冰箱異味即可(請放冷藏)






第四樣

禎祥蘿蔔糕(10片)$60


我很愛吃蘿蔔糕

這款煎起來吃挺香的

加點醬油膏便ok了

吃膩了吐司想換口味的話,吃這個也不賴



第五,六樣

椰香奶酥厚片(10片)$130

奶油大蒜吐司厚片(10片)$130




在吐司背面有說明注意事項

一樣用烤箱預熱再烤個三到五分鐘便好了

烤起來很香

不過感覺熱量不低就是了

我覺得奶油大蒜的很夠味

我下次應該還會再買



吐司厚片的合照圖

真難想像等老王回到家

打開冰箱看到這麼多吐司厚片的嘴臉

(他大概以為要發生戰爭了吧,我才會買這麼多糧食)





第七樣

沙拉(500g)$70


這款是我抱著好奇的精神買的

我買回家後用湯匙沾了一小口來吃

口感又香又甜又微鹹,十分順滑入口

只要塗一點點在吐司上便很好吃

真沒想到這款我亂買的食材

卻變成我誤打誤撞的好物



它的口感就跟外面早餐店賣的一模一樣

記得很多食譜網站都會在問早餐店的沙拉怎麼做

沒想到根本不用學

在這裡就買的到




只是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

雖然我已經是買最小份量(500g)

但還是很大一盒

怕在保存期限吃不完的我只好分一半給我妹


沒想到我妹吃了也是讚不絕口

一直跟我說下次還要跟我一起合購這款呢....哈哈





真是意外

在離我家這麼近的地方便有這麼便宜又好吃的早餐材料

若跟外面早餐店比價起來

真的划算許多,而且口味也大同小異

只是份量都挺多的,而且都需要冷藏或冷凍

所以想買時要考慮一下家裡冰箱的容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