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臉..再見了

小雀斑們..再見了(最好永遠不見)

我再也受夠了研究雜誌各家保養品美白精華的價格跟評價

我也受夠了每天洗完澡如同朝聖般的把一堆東西塗在臉上

今天,我去了皮膚科,在醫生的建議之下,先在臉頰不顯眼處打個五發

她先幫我塗上了麻醉的藥膏,叫我等待三十分鐘

然後躺在一個台子上,幫我戴上了眼罩

”唉哦~~~~~”

沒有心理準備的我,發出了像阿桑的唉嚎聲

不過醫生說我的斑比想像中的深,所以變成打十發下去

然後如果沒有反黑的話,下星期再把全臉的打完

現在距離剛才打雷射約四十分鐘吧...

媽啊..我雷射過的地方,好像火在燒一樣

不過..為了美..我一切都可以忍耐

小花臉..再見了

小雀斑們..再見了(最好永遠不見)

==============================================
補圖+心得.補圖+心得.補圖+心得.補圖+心得.補圖+心得.
==============================================

時間:96/2/7 下午5:30 (早上十點打完雷射後約過了7.5個小時)

熱熱疼疼的感覺消失了..變成黑黑的斑點在臉上

只是還有點不習慣,有時手會不經意去摸到傷口

醫生說要過五天才會結疤掉下來..在這期間只要用清水洗傷口的地方

真是糟糕,我居然忘了我2/11要吃喜酒

幸好我只有打左邊一小部份,我想用頭髮跟粉底應該遮的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