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11月11號, 因為都是1, 所以又號稱光棍節

其實光棍節的緣由是網路行程的風潮, 一方面也因為是11/11, 都是單數

淘寶網的網路行銷, 就把這一天搞成一個單身狂歡購物節.

在大陸也是一個單身族們希望擺脫單身的日子, 所以有眾多意義

以下是維基百科的解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5%89%E6%A3%8D%E8%8A%82

 

老王我也當了光棍當了三年多了, 哈哈, 想想真是不容易

雖然身邊一直都有女性的朋友, 但畢竟還是跟自己的親密愛人不同

這三年, 從心痛, 失望, 每天以淚洗面, 經過了無奈, 悶, 放不開, 好想有個人填補生命中的空缺

到了現在無慾, 無感, 寧缺勿濫的Old man~~~

終於了解為什麼以前的人說, 守喪需要經過三年, 因為三年才大概能夠釋懷

但是這個三年, 真是百感交集, 很不可思議老王竟然也撐過了, 開始願意往外拓展新的人生了

最近老王我突然在想, 如果哪天突然有了新的女朋友, 老王我能不能適應呢?

因為已經爽了三年了, 突然多了一個會管自己的人, 我想只要是男人都會擔心吧!

But anyway, 隨緣吧!! 老王我太龜毛了.......找不到喜歡和適合的

能夠配合老王的, 大概也是一個高拐的人吧~~~~

林志玲又不等我......我只好繼續等待有緣人了..............

 

最後, 還是祝各位單身貴族, 1111光棍節快樂~~~~~~

無論是否是單身, 我們都要認真過自己的生活

先愛自己, 才能再愛別人, 怎麼對自己, 別人才會怎麼對你

Happy single festival~~~

PS: 下面這張照片, 剛好把池塘上的浮木拍出一個愛心的型狀, 這是這次旅行很意外的收穫~~~~~

 

994b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