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在往北海岸的路上........很自在~~~~

前兩個禮拜的某個周六, 一整天很upset, 莫名的

可是白天好熱, 哪兒也不想去

一直撐到下午三點, 受不了了, 騎了車就出門

聽朋友說台北市下大雨, 我只好往金山方向騎

本想只是散心, 不知不覺, 騎到了台灣的最北端-富貴角燈塔

這個地方曾經和桃子來過, 但也從沒走到燈塔下

今天想說既然來了, 沒看過台灣最北邊的燈塔, 那就走進去看看吧!!!

走了20分鐘左右, 經過兩個超大顆的雷達站, 終於看到了燈塔 

原來, 這就是台灣的最北邊

原來, 這就是指引著漁人的燈塔

或許, 桃子要我看見燈塔, 也思考自己的方向

我坐在椅子上, 頂著偏斜的太陽, 望著藍藍的天空, 還有寧靜海

這時, 我想到了一句話

"一個人的時候, 就專心做好一個人, 不要老想著兩個人"

雖然一個人很寂寞, 但如果無法接受另一個"別人", 那就先過好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 那就想辦法找到一個人生活的樂趣

方向, 是自己去找的, 自己去設定的, 而不是建構在有"另一個人"的身上

我想, 這是今年桃子在幫我設定的路

畢竟三年了, 古人只給三年的時間, 老王你沒理由沒藉口了

該走走自己的路, 找回生活以及生命的樂趣了

大海, 很安靜, 很美.....

IMG_4740.JPG

好久沒吃傳統冰淇淋, 好熱, 融化的好快~~~~~

 

IMG_4741.JPG

一個看海的涼亭

IMG_4749.JPG

很美很悠閒的沙灘和礁岩

IMG_4751.JPG

 

IMG_4755.JPG

據說是陽明山噴發的火山岩

IMG_4759.JPG

逆光所拍的燈塔

IMG_4765.JPG  

燈塔與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貴角燈塔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