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廳資訊
鮮流坊 鮨.割烹.創作料理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34號之1
電話:02-26235398
=======================================================

這間日本料理在淡水開了一陣子了
看了幾篇食記,說裡面的廚師是來自某大日本料理店..
再加上大家網誌評價都還不錯(無論是食材跟服務方面)
所以更挑起我想前往一試的慾望...
於是便選了天中午前去品嚐



進門左手邊的廚房..乾淨整潔
新鮮食材便擺在桌子前方冰櫃當中
想必有客人會特別要求坐在吧台欣賞師父的手藝吧



我們預定了十二點的時間..此客人還不算多
不過服務人員如同別人網誌所言..都很親切熱心



因為第一次前來..看了一陣子菜單後..決定接受服務人員建議點菜
我們一共兩個人..所以點了鮮流坊選套餐一份共享($880),
另外再加點一份酪梨甜蝦加州卷($220),以及一份蔬菜天婦羅(價格忘記了)


首先上的是招待的小菜醃洋蔥..是有點清脆的咬感..挺清爽的




套餐的沙拉..淋的醬汁酸酸甜甜..很清淡不會油膩



套餐的冰鎮?魚
服務生說可以把金桔擠在上頭沾醬汁吃..會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們都覺得魚再冰一點會更好

其實套餐每道菜端上來時..服務生都會很熱心的向我們說明每道菜的名字
無奈本人記性欠佳..又太專注看著美食流口水..
所以只能用模糊的記憶向大家說明菜名了
(這也說明食記不要拖太久再寫,不然就會變的像我一樣忘東忘西的)



單點的蔬菜天婦羅...
個人覺得賣相以及擺盤極佳



由於剛炸好便上桌
所以吃起來外頭酥脆而裡面蔬菜依然保持鮮嫩多汁

令我們不禁嘖嘖稱奇想要研究到底沾了什麼粉..用什麼方法炸的
想當然是猜不出來了...



接下來是套餐的生魚片
看到這樣子份量其實有點覺得少

不過最前方那塊白白的是干貝..好好吃哦..
還有那條蝦子也很甜美



套餐的茶碗蒸..裡面料還挺豐富的..
若下次來吃..我覺得我可以單點吃一個沒問題





套餐的烤魚頭



套餐的下一道
在竹筍上面的炸物是生蠔..超鮮甜的

吃完再配下面的竹筍便不會覺得太油膩了



吃到此時其實還沒有很飽
畢竟那是一人份的

不過幸好此時另外單點的酪梨鮮蝦加州捲上菜了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加州捲啊~~)

酪梨跟蝦子合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點菜時..我眼裡不知道為何只有這道菜

不過吃了一個的結論是..真是意外的契合啊




套餐的握壽司..至於名字呢??抱歉我還給服務生了



套餐的味噌蛤蜊湯
那蛤蜊好大好肥..湯也很鮮美



最後上的甜點



結帳時已經一點多了..此時人居然多要到要排隊
幸好我們有提早來還訂了位

這間日本料理乾淨服務還不錯..東西也有一定品質
結帳出來時還看到騎樓有空的保麗龍盒
上面寫著"海鮮日本直送空運"等類似字樣

看來這間餐廳對食材也是挺用心的...
更重要的是..以後想吃就不用跑台北了..在此推薦給大家啦~~

對了..聽平日有更划算便宜的商業套餐
待有機會去品嚐後..再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