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相信, 幸福就會成真"

這是我最近在電視上看的一部連續劇裡的主要台詞, 是一個天真的女孩說的

其實這句話, 我一直是如此奉行著

但也曾經因為這句話, 被深深的打擊過, 覺得再怎麼相信, 也沒辦法挽回自己曾經擁有, 曾經最驕傲的幸福

雖然曾經被這樣深深的傷過, 但後來還是默默的開始相信祂~~~

老天爺可能也覺得我很沒人格, 很愛捉弄我, 不管是感情上, 生活上, 工作上...

可是老實說, 他還是讓我看見很多奇蹟, 巧合, 而讓我不得不相信

當我傷的很重很痛的時候, 他又會來個小恩小惠, 讓我感覺到他的存在

(PS: 老天爺是覺得我很不愛他嗎? 有必要這樣整我嗎? 就不能讓我過的開心快樂點嗎?)

所以, 當我在鼓勵人家的時候, 也就是老王我見證奇蹟的時候

我會跟我的朋友們說老王曾經遇見的巧合和奇蹟, 希望我的朋友們, 能夠用心體會老天爺要跟他們說的話

當大家能夠用心體會日常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也才能知道老天爺在我們身上動了什麼工

老天爺的想法常常和我們人類的想法不同

人類單純的想法, 抱怨, 可是多想一些, 才能知道原來老天爺給我們的考驗和試煉是有他的道理的

(PS: 不過老王我也常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可能活在楚門的世界, 有人一直盯著我的一生看, 然後就像打電動一樣, 操控我的人生, 一關一關的破)

最近我的捧油跟我說, 覺得我像是老天爺派來給他們傳話的人

給他們鼓勵, 帶著他們正面思考, 讓他們不再對人生絕望

突然覺得......好像老王還真的有那麼點用處(阿什麼時後才能讓我不在絕望啊~~~老天爺~~~)

所以, 老王我每天祈禱, 許下願望, 希望老天爺能夠有一天實現老王的夢想

我相信, 能夠活到現在, 老天爺應該也下了很多苦心

有好幾次都快掛掉, 也被老天爺拎起來

祂也讓我一直看見他在一步一步的實現我的夢想

所以, 老王期待, 老王等待.......等待真正的幸福來臨的那天, 我想, 我真的是無憾了.....

我好想好想實現我的願望喔~~~老天爺啊~~~~

明信片-幸福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