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想參加十公里的路跑賽...........................

前一天晚上, 和一群音樂老師去士林名山里音樂會表演, 十一點半才回到家

等梳洗完, 休息一下, 天哪!! 都已經十二點半了(我又超過十二點睡了, 桃子肯定會罵我, 真希望他來夢裡打我罵我)

這天的路跑, 五點40分要在總統府前集合, 那麼早又沒有捷運, 肯定是要騎車去台北

想想到了重慶南路, 還要找停車位, 又不可能騎太快, 因為三更半夜, 路上的車速都很快,

還是小心點好, 四點起床, 十五分出門

因此趕快把該準備的東西整理好, 趕快上床來睡覺(ZZZZZZ................哪隻豬的鼾聲)

 

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太累的, 睡的真熟,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四點鬧鐘一響, 想到可怕的十公里, 我好想好想繼續睡喔!! 但沒辦法, 花了三百的報名費, 不去就太浪費了

因此還是硬著頭皮爬起來, 趕快梳洗一下, 換裝後就出門了

清晨四點, 天都還沒亮, 走去牽車的路上望著天空, WOW~~~~好亮的星星,

好久沒看到滿天的星星了, 有一種Peace的感覺, 相信今天天氣一定很好, 路跑一定很順暢(我似乎是許錯願望了, 果然天氣好到爆, 熱到爆)

一路上都沒有行人, 路上車也不多, 大家的車速倒是挺快的, 所以我還是小心騎車的好

從淡水出發, 到了重慶南路已經五點出頭了. 從來沒有這個時候來到重慶南路和總統府前, 趕快拍一下寧靜的重慶南路

P1060568.JPG

工作人員已經在準備了.........

 P1060570.JPG

寧靜的總統府, 看起來不會那麼的功利, 也不會那麼的政治, 倒像是一座藝術建築

P1060569.JPG

凱達格蘭大道, 待會六點鐘我們就從這邊起跑喔~~~

 P1060571.JPG

我是一個瘋子, 沒想到, 有更多人是瘋子, 報到地點已經不少人來了(阿他們是幾點到的啊?難道不用睡覺嗎?)

 P1060572.JPG

由於接下來的時間, 像機和衣物都放在保管袋裡面, 交去給專人保管了, 而小弟我又沒iPhone or HTC, 所以無法邊跑邊拍給大家看

那就用說的好了~~~~~

原來, 能夠挑戰十公里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我猜, 一定超過一萬人吧!!

五點四十開始, 主持人就帶著大家活動筋骨, 順便介紹這場活動的意義和目的(反正就是拉低賽.............)

到了六點, 準時鳴槍起跑, 一路上從凱達格蘭大道, 經過仁愛路, 轉金山南路上高架橋

由於新生高架橋兩邊都有隔音牆, 所以其實看不到什麼景色, 只能跟著大家的腳步跑

這輩子大概從來也沒想到, 自己可以在高架橋上跑步, 高架橋上跑車不希奇, 跑步比較屌吧!!

一直跑一直跑, 一..............直跑跑跑, 看到了四公里的看板, 快到撞牆期了, 想說怎麼那麼長還沒到, 當初蓋新生高架橋的辛苦勞工們真是太累了

又看到馬路的另一邊, 已經有回程的人了, 大家超感動的幫他們鼓掌, 這種感覺好棒.................

 

終於, 看到了圓山飯店(天哪!! 我竟然從台北市區跑到士林來了), 也終於, 看到了折返點

終於...............要停下來用走的了, 因為雙腳已經有點開始不聽使喚了

其實跑路跑, 我覺得比跑健身房或是操場還不辛苦, 因為一群人陪著你跑, 而且有大地的新鮮自然空氣, 比較不悶不累

所以我才能撐到五公里...............

通過折返點之後, 路邊有水喝了, 老是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跑馬拉松的人, 很帥的拿起杯子, 大口喝水, 把水倒在頭上, 帥氣的甩掉杯子

自己也來學一下好了, 結果, 糗了, 投籃沒進, 掉在垃圾桶旁邊, 只好乖乖去撿回來丟, 不要當不道德公民...........

回程中, 大約停了三次吧!! 不管怎麼樣, 還是要跑完, 不然就丟臉了...............

Finally, 耶~~~~跑完了, 我跑完十公里了耶!! 太屌了啦!! 而且是只睡三個小時喔!! 我比蕭薔還厲害了.......

雖然已經控制不了自己的腳步, 大腿肌肉在顫抖, 膝蓋隱隱作痛, 但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廣場, 接受一旁民眾的歡呼(好像自己是台灣之光一樣)

但是......................原來已經好多人回來了.............估計自己應該屬於後段班的前排, 還不算是前段班的, 遜.........

估計自己跑了七十五分鐘, 十公里耶!! 算很不錯了吧!!!(真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P1060573.JPG

這時候, 去領了衣物保管袋, 趁著自己還有意識的時候, 還有體力的時候, 找今天的跑友-CH合照一張, 證明我們跑完了.............

P1060574.JPG

當然, 愛國老王要來一張與總統府的合照(我沒睡著喔!! 是太陽太大了啦!! 所以眼睛瞇起來了......)

P1060576.JPG

七點半的總統府, 看起來雄偉多了, 政治味道變濃厚了..............

 P1060577.JPG

現在有另外一群人, 準備要跑娛樂組的三公里(嘿嘿, 十公里可是"競賽組"喔!!)

P1060578.JPG

跑完了, 領了獎品, 準備來和跑友一起去吃NY BAGELS Brunch~~~~~

 P1060579.JPG

回到家後, 看看財政部發的完跑證明, 真的很有成就感(如果可以印上名字, 應該更屌)

P1060594.JPG

這次送的獎品還不錯, 裡面還有一包300g的米, 我覺得最棒的是這個, 因為可以促進台灣農業, 很有意義

P1060595.JPG  

辛苦了一天, 跑完了, 讓我覺得今天超有成就感, 也超有意義.

以後, 我還會繼續參加, 因為運動可以幫助身體健康, 太棒了...............

今天, 請叫我2576(周星馳是9527, 比我號碼還後面---請看唐伯虎點秋香)

P106056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發票杯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