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便對音樂有著濃厚興趣
後來遇到老王這個搖滾咖之後
我更是聽了更多的歌曲也了解了更多音樂類型

其實看見別人可以自彈自唱..我心裡真是羨慕的不得了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這個樣子

只是夢想只是夢想..我卻沒有實踐的勇氣

一直到有一天..我跟老王在看一個韓國綜節目
裡面有一個橋段是男生教女生彈吉
他看著看著..老王突然冒出一句"我覺得這樣子一起玩音樂..感覺好棒"

"轟~~~"我的腦袋彷若雷擊般一陣作響
原來從對我沒什麼求也不怎麼管我的老王
在他的心裡..也是有他自己夢想生活藍圖啊

於是順水推舟..我便向老王出想學鋼琴的要求
老王知道後很開心,便很積極的幫我找音樂教室
還搬出他塵封己久的電子琴
給我充當練鋼琴用...

如今..我已經上了好幾堂課
從琴鍵都不認識..現在看的懂五線譜
對我來說..真是件很有成就感事...

我的目標目前暫定至少學一年

也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