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omour蛋糕是我跟我妹這天很想吃蛋糕時

在ptt美食版挖出來的餐廳




一到餐廳 便被整排的dvd跟cd嚇到傻眼



在櫃子上方還有真空管音響

看來老闆是音樂愛好者



Laomour沒有賣簡餐 只有三明治套餐

不過我們是為了蛋糕而來的 所以沒有差



我妹點的瑞士牛奶巧克力




我點了熱咖啡



牛肉三角麵包以及沙拉



這壺我一直以為是免費續杯的咖啡咧

想說太貼心了..讓我們隨意喝

後來一問服務生才知道

原來這是沙拉的沾醬~~~

幸好沒有自做聰明往咖啡杯加...

沾醬味道酸酸甜甜

有點像林志玲廣告的那瓶和風醬



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蛋糕時間

食用方法是自行去冰櫃前面取用


我選的是英國伯爵核桃蛋糕

我的評語是 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

淡淡的茶香配上酥脆的核桃顆粒再加上鬆軟的奶油內餡



我妹點的巧克力起司

起司味也很香濃

配上熱咖啡很搭



結帳時..還有人是特意進來挑了十幾塊小蛋糕要外帶

可見他們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而且製作蛋糕的廚房就在後面 並不是外製

足見他們的用心


我想..我下次還會為了他們蛋糕回來再造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