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搬家奮戰
今天老王上班去先停工一天
我這個搬家工人才有時間上網來逛逛..
呼..我一定得了網路上癮症

這幾天搬家打掃,把東西一點點的搬進來
舊家空間越變越大,而新家卻越來越小
怎麼東西多成這個樣子啊..搬都搬不完耶

呵呵..但是心裡卻有一股充實感
因為知道這裡將來就是我落地生根的家

之前參考了許多裝潢的書跟雜誌
還有去賣家選購了一些想要的東西
最近終於可以幫他們找到固定的位子了

我的新家..越來越有個樣子囉...



下面這個是主卧室的窗台
我利用了之前買的窗簾改造成這個樣子
具有穿透感,卻又不失隱密感

另外,還要再加上一個長窗簾
不然我的睡像都要被對面的看光了..哈哈




接下來是我夢想中的更衣室
如願買了一個看起來可以裝很多衣服的組合式衣櫃
一擺進去..空間馬上少了一半
最近一直塞東西進去
更是感覺擁擠

天啊~~我的東西也未免太多了點吧~~~




這是老王的書房
加上了書櫃..很有感覺吧

這也是我平時上網的地方




我夢想要一個很華麗的燈
但是客廳已經裝了別的燈了
所以只好把這個夢想移到了餐廳的位置
這個燈裝了我們很久
原因很多,
但是現在想到那時,我們兩個人裝的要死要活就很想笑出來




更衣室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可怕的是
我舊家還有一堆衣物還沒搬過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