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7/23是我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我們付了頭期款,訂下了一間房子
而這天就是房子是我的了的日子

我跟老王都很興奮,因為這是我們許久的夢想
未來的家有三間房
我們已經規劃好
一間是老王的書房(他說貓咪不準進去,裡面永遠播棒球,真冏~)
主卧室的衛浴我打算全拆光,用來當我的更衣室(沒辦法,女人衣服永遠少一件)
另一間老王打算先當客房(到底誰會來我們家睡啊??)

在這當中,我們還打算在大門裝鐵門,陽台裝鋁窗,
廚房的廚具要換一套,而剩下的那間衛浴設備也要會換新的
對了,還要油漆~

幸好我們卡在一個農曆七月不宜搬家
只能延到國曆九月再搬
所以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準備裝潢的事情

只是我沒想到裝潢是這麼鎖碎的事情
尤其我爸又是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他更擔心我花了冤枉錢

我們目前光是看廚具就已經看了快兩個星期
原因無他,因為我爸嫌我原本去特力屋估的廚具要七萬五太貴了

(這是原本的廚具)


他先是趁著工作空檔去賣場拍了內湖特力屋桃園特力屋的廚具樣式要我看
今天又要我去新家量尺寸
天啊~~我又不是專業的,居然還要我畫圖交給他,他要去工廠幫我估價
幸好我妹才是專業人士解救了我

我真的快要冒火了
明明已經請特力屋來新家量好尺寸都快講好了
現在又要從頭來一遍

這才第一樣耶,我真不敢想像接下來還有衛浴,鋁窗,油漆
我爸媽又會有什麼意見了

剛才我媽叫我打去104問一個她朋友的開的鋁門窗的電話
我真的問到了
我媽卻叫我打去不能講她的名字
天啊~我真的氣到胃都要痛了耶

那你幹嘛在那邊說什麼那個人是你以前多好的朋友
媽的..104咧

我現在真後悔沒聽老王的,他說”不要凡事告訴你父母嘛~”

唉~現在我總算吃到苦頭了
搞的我好像長不大的小孩一樣,什麼都要插一手,什麼都要管

煩~~~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