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吃牛排的我,想起很久沒來吃過天母這間盛鑫了
在這當中,盛鑫也在別的地方開了分店
這麼久沒吃了,不知道味道有沒有變
帶著期待的心情,又來到了這間餐廳
它的位置滿特別的,是位於天母住宅的巷弄之間
若不是之前有來過,還真的找不太到位置


坐下來後,便有服務生幫我們倒上茶水
我們開始研究起餐單


餐廳的沙拉是自助式的
來到盛鑫,最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它的芋泥
真是超超超~~好吃的耶
真是不好意思講..我我~~其實一共吃了兩盤芋泥耶..
真的是太好吃了..沒辦法啦..哈哈哈


這是抺餐包的奶油,甜甜鹹鹹的,造型也很特別


餐包其實送上來兩個,但是因為抺上奶油後太好吃了
所以吃了一半才想到要補拍
(而且還忘了開近拍的功能..嗚~~)


這是我們隔壁桌兩個人的位置
真的是超~~夢幻的位子耶
如果有人在這裡跟我求婚我一定會答應的..哈哈


這是老王的海鮮清湯


我的洋蔥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沙拉吃了兩盤的關係
所以這道湯我居然喝不完...只好請服務生收走了


主菜上來囉~~
這是我的頂尖牛排(如果我沒記錯名字的話)
是帶點油花的牛肉(哪個部位我忘了~~)


這是老王的烤豬腳..超大一個的
服務生會主動問客人需要幫忙切開嗎??
老王說好..服務生便幫我們把肉跟骨頭切開
他們超專業的耶~~咻咻咻一下子就切好了



你看看那個肉跟油..沾上酸菜跟黃芥茉真是人間美味啊


只可惜真的太大盤了
我們根本吃下去
我的牛排還有三分之一我實在吞不下去了

而老王的豬腳也是
你看他的表情超好笑的

他彷彿在說:豬腳我要拿你怎麼辦才好啊..

最後我們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回去
打算擇日再戰了~~~


吃飽後,開始亂拍一通了
這是裡面的一景



餐後飲料我選的是熱紅茶,有附檸檬
剛好可以解膩

老王選的是熱咖啡
我沒辦法在晚上喝咖啡,不然我整夜都不用睡了


餐後的甜點..右邊上面是冰淇淋..下面是薄餅
吃起來口感很特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