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非凡新聞害的啦
我自從看了介紹"便當"那一集
我便瘋狂的想要吃便當
連去上班時,都要求同事跟我一起去吃池上便當

可是..這樣子還是滿足不了我的瘋狂
於是~我訂了火車票,往福隆出發囉..~~~~

這是我事先訂好的火車票,十一點的自強號,到福隆剛好是十二點可以吃便當



火車月站的立牌說明下班車即將到來的就是我要坐的列車


難得坐火車當然要亂拍一下囉.這是火車半路停下來的月台景色


福隆站到囉..我要吃的便當其實很好找
一出站左手邊就是了....



我朝思暮想的便當啊...一個50塊~~~
(不過火車票都不只了吧...)


打開後,滿滿的配菜..都看不到飯了


我跟老王吃飽後,便去福隆逛了一下
發現實在沒有地方去,只好買了電車的票準備回家了



等車還在講電話..事業還真大咧..哼


回來是坐電車,跟自強號感覺完全不一樣,
有空有閒可以來坐看看哦..


終於換我上場了
電車裡面還是要裝可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