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泡芙,很久之前我的朋友"提拉米蘇"已經拿給我吃過了

但是我居然不知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豆蘇朋"泡芙

直到派美的同事嚷嚷著要合購,我看了介紹的網頁

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吃~過~啦~~~

同事開始紛紛問我好不好吃,我這個貪吃鬼當然說好吃好吃囉

於是開始了合購之旅囉~~~

由於送來時是兩大箱(女人買東西的實力真的很可怕耶~~),

因為怕沒冰會壞掉,但是公司的冰箱又太小

於是我們幾個女人就用蠻力把冰箱裡面的夾層通通拆光

硬是把所有泡芙都塞進了冰箱



當然囉~~我們連冷凍庫那一層都沒有錯過

硬是把整個小冰箱都塞滿了泡芙



然而這天長夜漫漫,說要結束還太早了

晚上結束工作後,還拼去了西門町的三輪車泡沫紅茶店吃飯聊天

天啊~~感覺好像回到高中時代哦,還去泡沫紅茶店咧

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大家都點了小火鍋



等到大家吃飽喝足後

我們才提著手上的泡芙,心滿意足的各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