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都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才在寫2013年回顧, 會不會太慢啦?

沒辦法, 老王真的有點給他忙, 突然在2013年底的最後一周接到命令, 2014一月份的第二周要飛往美國加州出差三個禮拜

老闆一開始就先踩線說, 也許過年不會回來喔!! 要看看客人的需求

然後就叫我這個主管去問部門的同仁出差意願, 想當然爾, 有家庭的有家庭, 媽寶的媽寶, 可以出差的沒幾個人

更何況, 願意配合出差的, 有的是不會開車(可是他有駕照), 有的是被老闆reject, 覺得能力不夠

最後老闆說, 反正你單身嘛~~~~~客人又要一起去, 那就你去吧!!!!

講得好像能者多勞, 任重道遠一樣.........因此就這樣一直到除夕前一天清晨才抵達台灣

回來之後工作又不得閒,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來寫去年回顧囉!!!!

PS: 米國的照片和故事, 後面有機會慢慢說, 沒機會的話....那肯定是老王又忙又偷懶了.....><

 

2013年, 真的是人生中很特別的一年.

除了是桃子離開後的第二年, 感覺人生一些重大的改變都在今年發生:

1. 老王戒菸了: 說真的, 這還真是很不得了的事情啊!! 所以非得寫在第一項來炫耀一下

話說老王從二專開始假婚, 算算也抽了將近20年了, 沒想到只是為了牙醫師的一句話, 當天晚上就把菸給戒了

這靠的完全是一個傻勁, 只是擔心植牙的傷口好的比人家慢, 就這樣戒菸了

說真的, 戒了菸之後, 肺活量好很多, 身體也健康, 也不太會累, 在配合上運動, 一整個神清氣爽的

這應該也是桃子最希望的事情吧!!

2. 拿到全馬(42.195km)的獎牌: 這個獎牌也是歷史性的一刻, 從沒想到老王這個胖子, 用了三個月的自主訓練, 竟然完成了不可思議的42.195km路跑

當抵達終點的那一刻, 眼淚馬上飆出來, 感謝上帝, 菩薩, 還有陪著我跑的桃子, 讓我有毅力的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這一場, 而有了3/16的國道馬拉松, 等我拿到這面獎牌, 在考慮看看要不要封腿吧!! 哈哈哈

3. 美國自己生活三個禮拜: 這也是更不可能的事情, 基本上, 老王是那種事事都要規劃的很詳盡的人

這次的出差安排, 真是一點也沒計劃, 太突然了, 從一開始的訂車, 訂房, 領車, 看GPS自己找路(當然還有一個一起出差的同仁妹妹)

一切的一切都在挑戰老王完美的個性, 因為太多突然了........

況且美國是我一輩子都不會想來的地方, 因為我老是覺得, 美國人到底在屌啥, 大美國主義者

沒想到這次的意外讓我踏上美國的領土, 也讓我對美國有重新的認識, 老天爺更派給我一個美國迷的工程師妹妹一起來

說真的, 美國是個好地方, 雖然我沒有把握我還會再來, 但我相信, 我是喜歡這地方的

4. 接下處長的位置: 為什麼我把這項放在最後呢? 因為說真的, 這是我最不想要的項目

以前事事都有老闆頂在上頭, 可是現在卻要我從帶領20個人的團隊, 變成80個人的團隊

人數足足多了四倍, 有點吃不消, 不過現在都還在學習中, 我也不知道接不接的了, 且戰且走吧!! 希望我能帶著部門打出好成績

 

已上是我現在想到的....應該還有一些大事沒寫到, 等我想到再來寫

我想, 不只是以上的改變, 還有心態很大的轉變, 老王從一些糾結中走出來了

老王因為看清楚了一些事實, 知道自己不該為了一些不能改變的事情而執著, 尤其是感情面

因此, 我決定放手, 決定讓自己走向新的方向, 至少這樣對大家都好, 沒有人會受傷

我希望新的2014年開始, 我能夠又有再一次新的人生, 讓我的人生更充實, 更美滿

加油老王~~~~先挑戰3/16國道馬拉松再說吧!!!

P111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